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2020-10-23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作者:邱学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683

10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带领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走访慰问了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家,王尧副书记为志愿军老战士佩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和英勇事迹,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王尧副书记表示,当年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付出了很大牺牲,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出了以弱胜强的民族自信心。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我校积极组织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中央、国务院对志愿军老战士的关怀和照顾传递到位并发放了慰问金。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兰成海(89岁,1951年6月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曾在志愿军担任战士、班长、军械上士,在朝鲜期间曾立三等功一次)

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李蕤(88岁,1950年11月从辽阳中学参加志愿军,曾担任文工教员,在朝鲜期间曾立三等功一次)

“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