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热爱运动,闪耀青春——法政学院开展新生趣味运动会

2020-10-26来源:法政学院作者:陆琳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09

10月25日下午,法政学院在西苑足球场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学院近200名同学踊跃参与其中,各种趣味运动不仅锻炼了身心,更融洽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其乐融融。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交流,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50米蛇形折返混合接力、50米抱球接力、五级跨步跳以及力者荣耀大比拼(男:引体向上;女:平板支撑)。下午两点,全体参赛选手在比赛场地集合,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跃跃欲试,准备为自己以及团体争取荣誉。在蛇形接力跑以及五级跨步跳项目中,全体同学都展现着矫健的身姿,在欢快的节奏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抱球接力赛中,同学们以三五人为组进行技巧、体能以及团体配合上的PK;伴着清爽的凉风,比赛现场一片热闹,同学们积极性高涨,纷纷在秋日的暖阳下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下午四时许,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法学专业、公共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的三个班级分别荣获本次运动会的集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新生以及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