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0-27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作者(文):丁媛媛作者(图):高嘉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40

10月26日晚,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风云剧场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期培训班603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金自康部长结合“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指出今年春节以来,在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殊死较量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成为抗击疫情的“硬核力量”,也给予了青年一代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作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满怀理想抱负的青年一代找准时代坐标显得尤为重要。接着,金部长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增强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金部长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去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系统学习,增长党建知识,提高理论水平,加强政治修养,并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共产党员蓬勃大气的格局,不负青春韶华,练就敢于担当的过硬本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取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法政学院苏向荣教授应邀为培训班做首场报告,为学员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