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国教院赴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调研

2020-10-27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朴贵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54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等相关工作的先进经验,10月23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廷淮、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广磊等9人赴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开展调研交流。

2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党总支书记孙伟、院长侯铁建、副院长甄宇彤、副院长李丹对马廷淮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党总支书记孙伟、侯铁建院长、甄宇彤副院长从国际交流与合作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情况,马廷淮院长介绍了我校国教院情况。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就留学生管理趋同化和留学生招生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侯铁建院长表示,这次调研将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希望通过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国际学生招生、教学和日常管理及就业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马廷淮院长和张广磊副书记对江苏师范大学国教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