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行2020年学校特等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2020-10-27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孟艳芳作者(图):王睿铧、饶婧予 发布:过雨辰 责编:于杰访问量:306

10月24日,滨江学院2020年学校特等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在滨江大礼堂二楼剧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3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了展示会。

经前期广泛宣传动员、个人自荐、各二级学院初评选拔推荐、学工处审核等环节,共产生了47名特等奖学金差额评审候选学生。候选学生按照抽签顺序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从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社会实践成果等方面现场展示自己的成长历程。

现场展示场面精彩热烈、高潮迭起。从这些优秀学子身上,可以看到唯有深耕厚植、勤修内功,方能收获硕果、成就自我。他们有的高分频出,专业成绩傲人;有的热心公益,社会实践活跃;有的以赛促学,竞赛成果丰硕;还有的意志坚定,综合素养突出。成绩优异、活动积极、知行合一是他们的共同特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是他们的闪光特质。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将此次学校特等奖学金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借此激励、引导全体在校生特别是2020级新生,以优秀学生典型为榜样,勤奋学习、奋发向上。希望广大滨江学子们不忘来路、不负青春,以梦想为翼,飞向更高、更广阔的舞台。

评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