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新血液 新力量 ——应气院举行2020秋季学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0-10-27来源:应用气象学院作者:作者(文):侯自如作者(图):张杉 发布:靳蕊卉 责编:于杰访问量:297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本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原则,应用气象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文德楼N210、N211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党员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一虹、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桂华、党委委员周晓东、学办辅导员老师和研究生学生骨干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大一班委观摩了本次答辩。答辩会由18级沈晓忆和胡棋楠主持。

主持人准时宣布答辩开始并介绍了答辩规则。42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三分钟的自我陈述,从入党动机、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研成果等方面展示自己的过人之处和入党的决心。他们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社会热点话题,通过对比中西方国家的态度和采取的措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坚定地表达了对党的拥护和支持以及入党的强烈渴望。

本次答辩展示了入党积极分子丰硕的学习成果、良好的道德修养、先进的思想理念、优良的生活作风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为前来观摩同学树立了一心向党的榜样。

党员是学院的骨干,党员素质是学院的窗口,希望所有党员能够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发挥先进作用,同时也希望观摩同学可以以此次答辩为契机,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做一个有奉献有担当的接力奋斗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