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举办 “硕本球缘·羽你同行”主题羽毛球赛

2020-10-27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作者:王莱特 王文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18

10月24日至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硕本联合羽毛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二楼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增进同本科生和研究生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男女混合双打,通过自由组队形式,共有18支队伍参赛,其中研究生6支,本科生12支,参赛人数106人。

比赛伊始,男单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扣杀、吊球、抽球……酣畅淋漓。男双选手们也拿出了平时练就的默契,看对手打来的那一记高远球,一个眼神示意,便明白了队友的意思,步履轻移,奋力一拍,又是一记举拍扑杀,耳边传来的便是观众的喝彩。女单选手们也不甘落后,赛场上来回移动的身姿是她们灵动敏捷的最好写照。女双选手们纷纷将自己的实力与和队友的默契发挥出来,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攻守间展示了女运动员们的气魄。

最后的男女混合双打则更扣人心弦,男子的稳重,女子的灵活,两者的交织更使人目不暇接,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又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

最终获得前三的队伍为两支研究生队和一支本科生队。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和精神意志,增强了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和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氛围变得更加融洽,更通过比赛展现了数统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