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办“天哲”学术沙龙指导学生毕业论文写作

2020-10-27来源:法政学院作者:周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219

10月23日下午法政学院于阅江楼645会议室举行“天哲”学术沙龙。本次学术沙龙特邀叶芬梅老师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有关毕业论文写作的问题。参加本次沙龙会的包括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4名同学。

沙龙会上,同学们首先通过PPT分享了各自论文的写作思路及目前进展,并互相做了探讨。同时,叶芬梅老师就如何明确论文主题、如何准确地找到适合自己的研究对象、如何划分研究范围等等问题,向同学们展开了论述。

随后,叶芬梅老师结合同学们的汇报,悉心地就每位学生的论文思路进行逐一分析,并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点评。接着,叶老师就各位学生论文所涉及的领域,进一步告诉学生们要去探讨所研究问题背后的原因和对策,并强调论述应通过具体举例来增加事实基础,防止研究过于空洞,以及告诫同学们论文虽应追求创新性,但必须保证所提出的创新性概念具有切实的理论依据,同时需注意厘清自己提出的概念与他人所提出的不同点。

法政学院“天哲”学术沙龙为每一位法政学子提供了与老师更加便捷的沟通途径,用心提升每一位法政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写作水平和技能。通过这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创作毕业论文,最终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