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办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

2020-10-27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林炜雄作者(图):邓超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11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奖学金评定办法(修订)》和《龙山书院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通知》要求,为确保校奖的申请、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龙山书院于10月16日在尚贤楼309举办了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院内答辩评审会。龙山书院学办副主任高慧颖以及辅导员张捷、申娜、邓超老师出席答辩评审会并担任评委,龙山书院2019级部分同学到现场观摩答辩。

经校奖答辩评审组前期的审核评议,共有9名同学通过院内初审,取得答辩资格。参加本次校奖答辩的同学们分别从个人思想、学业、科创、实践、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展示了自己多姿多彩的大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这些同学不仅学业优异,且在文艺、科创等多方面都力争上游,有的活跃在校级文艺活动的舞台,有的在创新项目上初试牛刀,有的成功申请国际专利练就出敏捷的思维和探索的精神,有的旨在加强国家气象事业与国际接轨,有的则潜心研究初探科研。

答辩结束后,邓超老师做出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参与答辩的9名同学所做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一些答辩中的不足之处,他希望同学们把这次答辩作为一次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总结经验,找准定位,脚踏实地,不断向着更好的自己努力进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