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学子保研经验分享会

2020-10-28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郑思瑶作者(图):江晓雯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52

为帮助学生了解高校保研政策,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23日晚在滨江楼BN201举办了“管贤之声”第十三期——优秀学子保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已成功保研南京大学的史逸兴同学和保研本校的徐露同学担任主讲嘉宾。

作为保研外校的优秀代表,史逸兴同学从推免流程、推免加分项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保研的门槛指标,并鼓励同学们从论文、科创竞赛、荣誉称号、发明专利、参军入伍服兵役、国际组织实习等六个方面积极准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徐露同学结合自身成功保研本校的经历,对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养成做笔记、及时复习的习惯,优秀成绩能提供更多选择;二是重视英语、高数等基础课程学习,基础课程对面试有极大帮助;三是多参加具有权威性、高知名度的竞赛,丰富履历;四、锻炼自我生活能力,培养高尚兴趣爱好;五是调节情绪,处理好人际关系。

在现场交流环节,史逸兴和徐露两位同学有针对性地为大家解疑答惑,同学们在听完两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后,都表示受益匪浅,将对照自身查找差距,努力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学习方法,奋发图强,用奋斗谱写无悔的青春。

史逸兴同学分享经验

徐露同学分享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