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大学科技园选送项目获得市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暨“创业江苏”大赛优秀企业

2020-10-28来源: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晓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33

近日,由南京市科技局牵头举办的2020“赢在南京·创业金陵”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经城市海选、网评初赛、行业复赛和决赛等环节角逐,共产生获奖企业和团队40个,我校大学科技园选送的由大气物理学院王金虎副教授申报的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三等奖暨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初创企业组优秀企业。

本次大赛,对参赛项目行业进行了重新分类,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七大行业,以及团队组、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三大组别进行报名,共有851个项目报名参赛。8月16日-17日,经过行业复赛的淘汰选拔,共有近60个项目进入尽职调查环节。尽职调查中,专家评委到实地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与专家问询。

决赛阶段的路演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示项目的亮点及优势、市场规模、盈利模式以及财务预测等内容,比赛分数现场公布。经过激烈角逐,南京信大安全应急管理研究院有限公司获得佳绩。

近年来,我校以产教融合创新引领,加快建设以大学科技园为代表的各类创业创新平台,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打造优质创新创业生态,为入园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效果彰显,推荐选送项目实力不凡,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的获奖企业和团队数量也持续走高。

证书

获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