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最美天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来大气物理学院交流洽谈

2020-10-28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姚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汪瑶 责编:于杰访问量:461

为促进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10月27日下午,最美天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大气物理学院举办交流会,最美天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升,商务总监邵斌,人力资源部经理张苗苗,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书记马革兰,副院长、副书记陈建坤、副院长卜令兵、系主任郜海阳、黄乾以及学办主任姚楠参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革兰主持。

马书记首先对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最美天气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银院长就学院近两年的科研、学术、学生就业等方面向企业做了详细介绍,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希望和企业推动合作共赢。接着陈书记代表学院将“最美天气”系列奖学金、奖教金的使用情况做了说明。最美天气(上海)科技有限公司邱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理念,感谢学院为公司推广宣传以及科研开发的支持,希望后期能丰富合作内涵,使双方成长为产学研合作新的典范,共创共赢,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创新研发项目、实训实习基地、专利推广申请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新的共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