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10-29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安国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樟 责编:于杰访问量:295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深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江北新区“聚新”行动政策,10月27日上午,环科院在学科1号楼N201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此次会议邀请到南京微米电子产业研究院的运行总监李茉女士做相关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岩和毕业班辅导员许敏老师出席会议,2021届有就业意向的本科生参加会议。

李茉总监首先给毕业生们讲解了面试礼仪和单位的见习岗位需求,鼓励毕业生们多走出校园,积累实践经验,建议大家见习中注意工作方式和沟通方法,保持谦虚谨慎、不断进取的精神,才能在工作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李岩副书记重点讲解了江北新区的“聚新”行动政策,希望大家积极投递简历,主动跟用人单位联系,抓住就业良机。学院会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地区尽量搜集各类就业信息,做好就业精细化指导和服务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走出校园,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许敏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毕业生的签约流程以及签约注意事项,希望毕业生们统筹安排好求职和学习的关系,继续保持学习的精神,不断进取,顺利毕业入职。

本次推进会帮助毕业生们了解了最新的劳动保障政策和企业用人需求,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做好就业精细化引导,稳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