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龙山书院举行学生校长助理团院内选拔面试活动

2020-10-30来源:龙山书院作者:作者(文):童景云 赵雅仪作者(图):于琳弘 邹佳芸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330

为彰显我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宗旨,积极鼓励书院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和管理,促进学生与学校共同发展,10月28日,龙山书院在尚贤楼309举行第四届学生校长助理团院内选拔面试活动。本次活动由龙山书院学办全体辅导员担任面试评委。

面试中,同学们通过展示个人实务提案PPT进行面试答辩,同学们从食堂就餐情况、校园环境的治理、心理疾病问题、校园交通、网络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察并进行了问题的分析,尤其是2020级同学,虽然来校时间不长,但是对学校公共建设,生活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及解决方案。

面试后,龙山书院团委书记王永鹏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发言。他提到提案应该务实而创新,应该针对目前突出存在的问题进行提案,并在思考解决方法时要结合实际解决问题。之后,王老师对面试过程进行了指导性的发言,提出了改进建议。

本次学生校长助理团院内选拔面试活动的组织,一方面给予了书院学子历练提高、锻炼自我的宝贵机会,另一方面也展现了书院学子主动关心、主动融入、主动服务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