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10-30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唐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5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根据“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安排,10月29日,我校纪委联合党委组织部组织50余名中层干部及基建、后勤、审计等部门管理干部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分上午、下午两批进行。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图文展示、多媒体运用、创意造型等表现形式,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用近年来我省查处的一百多个鲜活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二楼室外展览长廊,大家还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的先进典型专题展览。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勇于担当、忘我奉献的精神,令大家深受感动。

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本次参观教育,大家受到强烈震撼,经受深刻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