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南信大专场成功举办

2020-10-30来源:团委作者:作者(文):蒋一菲 杜旺生作者(图):张宇婷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54

10月28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学联、省青联、省青商会主办,我校团委和学生工作处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南信大专场活动于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荐岗活动采用线下宣讲、“云端”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我校建档立卡学生等近百人参与了线下宣讲,超千人观看了现场直播。活动邀请到了弘阳集团南京港有限公司、江苏鱼跃集团等12家知名度高、美誉度优的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数百个,覆盖信息技术、财务管理、法务法律、人力资源、制药医疗等多个领域。

宣讲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从多方面详细介绍企业情况,让求职者全面了解招聘岗位信息、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和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现场,企业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一对一面试,并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

我校团委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将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青年学生的重要工作内容,积极与校学工处合作,对接资源,面向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经济困难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岗位推荐、线下求职面试、就业观引导等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宣讲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