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山东交通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11-09来源:雷丁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付龙海 责编:访问量:811

11月4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姜华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江志红在行政楼528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我校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雷丁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由雷丁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跃峰主持。

副校长江志红对姜华平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师资情况以及国际化等工作。她表示,南信大大气科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等级,办学特色鲜明,目前学校围绕国家战略发展,服务国家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发展水平。

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姜华平高度赞扬我校国际化、中外合作办学等取得的成绩。他简要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办学历程和目前发展状况,期待在对外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借鉴我校成功经验。

雷丁学院党总支书记殷跃峰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师资力量等多方面简要介绍了雷丁学院情况,并分享了雷丁学院的成功办学经验。

双方还围绕国际化、对外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