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教科工会主席寇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0-11-13来源: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于杰访问量:1694

11月12日上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省教科系统工会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课题组成员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等一行10人来校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工会主席及部分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徐萍主持。

管兆勇书记对寇芳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我校坚持“开放、协同、特色”的办学理念,通过体制与管理创新,形成大气学科示范引领、多学科协调跟进的学科体系,科研经费大幅增加,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社会美誉度日益提升。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坚持工会工作宗旨,找准工作抓手,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维权,关注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希望在省教科工会指导下,进一步优化和整合社会资源,推动工会工作更好地发展。

寇芳主席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涉及的“身心健康素质”相关内容表示,要从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切入点,维护教职工权利,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广大教职工提高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各高校工会主席就各自学校开展的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的基本情况、活动设计、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心理咨询设置、个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国家“十四五”规划中的大学职能、科教强国、人才强国、高质量教育体系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探讨。

会后,大家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