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11-23来源:自动化学院作者:唐翠梅作者(文):作者(图):黄清晨 发布:唐翠梅 责编:访问量:692

  经校党委批准,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动化学院委员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滨江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到会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志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广宇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院长刘青山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晓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陈炜峰副院长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刘佳书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学用结合、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持续强化发展保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不断筑牢育人阵地等多项工作经验与成绩,总结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今后学院党委工作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作了展望。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侯建敏副院长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自动化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大会按照党章规定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基层党委(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的有关要求,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庄严而慎重地有序投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戴跃伟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自动化学院全院上下层层带动、环环紧扣、全力攻坚,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此次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有序平稳地开展给予充分的认可。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几点意见与要求:一是要做到政治过硬,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思想再解放,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深刻把握新思想,全面谋划新发展,要对改革发展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破除观念桎梏、路径依赖和体制束缚,破解发展难题和困境,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三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按照校党委确定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履行责任,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霍晓音同志宣布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此次自动化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经过了认真筹备与精心的组织,注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严明换届纪律,使得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不仅成为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大会,同时也是一次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的一次大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