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特邀南工大赵乃瑄教授来校开展讲座

2020-11-16来源:图书馆作者:朱紫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25

  1113日上午,南京工业大学信息服务部部长,图书馆馆长赵乃瑄教授应邀在我校图书馆七楼报告厅作题为“新开局——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创新服务”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我校图书馆馆长周杰教授主持。

  周杰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对赵乃瑄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邀请赵教授为我校图书馆员和师生作专题报告,旨在帮助我校了解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定位、作用以及发展路径等。赵教授结合目前国家发展新格局和高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就高校图书馆如何开展这项服务工作,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图书馆的服务案例和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相关建议:早日引进和储备人才,加强学习和培训,为高校产学研一体化做出图书馆自己应有的贡献。报告结束后,互动环节中,赵乃瑄馆长耐心细致的回答了相关问题,进一步诠释她对高校知识产权信息创新服务的理解。

  本次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提高了馆员和读者的信息素养,培养了馆员的创新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了用户对图书馆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创新服务的了解,激发了我馆同仁的对新业务拓展的热情和积极性。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