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2021年江苏省选调生笔试公益课程培训圆满结课

2020-11-16来源:法政学院作者:李庆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70

  为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全面了解江苏省选调生考试,提升考生的应考能力,帮助更多学生走入基层,服务国家、社会和人民,11月12日~11月15日,由组织部、法政学院牵头组织为期四天的公益课程在长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并圆满结课,100余位报考了选调生考试的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全程参加了培训。

  11月12日上午,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文镇做开班动员,他向大家介绍了有关选调生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的成长历程勉励同学们:选调生是国家选拔人才的一项重要措施,组织报考和培训工作既是我校落实高质量就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落实“以生为本”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快速成长。

  本次公益课程特邀知名培训机构中公教育专业教师授课,课程重点围绕“行测”和“申论”两大板块展开。中公教育江苏研究院行测理教研部部长郭新宇,主讲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授课风格亲切自然,善于在课堂中敏锐地抓取学生的细微反应并及时沟通,通过大量分析考题寻找命题规律和答题技巧,帮助考生更准确地直击考点、快速掌握行测解题的真谛,深受同学们喜爱。江苏研究院行测文教研部部长徐礼圆,主讲判断推理和言语理解,她在教学中注重逻辑思维、技巧与方法的实操性,秉承“以点带面,直击重点,轻松得分”的教学理念,善于利用简单的例子把复杂的逻辑难题解释清楚,使学生能迅速掌握并运用。江苏研究院申论教研部部长张倩,授课中秉承“不讲废话,直击重点,言简意赅,直奔主题”的教学理念,凭借多年公务员考试、军转干、选调生、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国企、银行等授课过程中积累的丰富教学经验,准确把握申论赋分要点,深入浅出地将写作的基本技巧与得分要点清晰呈现。

  此次公益课程师资专业,课程设计独特,课件资料完备,国家大政方针、社会动态、焦点热点丰富,并针对选调生考试与公务员考试的异同点,整体性地把握考试命题、解题思维与发展方向,给予考生“学会一个点,解决一类题”“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力量。经过四天的培训,学生们对选调生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信心倍增,预祝他们扬帆起航、成功追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