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成功举办“情系深秋 缘来有你”青年教工联谊会

2020-11-17来源:校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1122

  芳华岁月,为爱而歌。为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让单身教职工安心工作、快乐生活,11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主办的“情系深秋 缘来有你”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校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交通学院等多家单位的36名单身青年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姜宁、团委书记杜志佳及我校工会、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王尧副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说青年就像八九点钟的太阳,是人生开花的季节,也应该在这个时节收获爱情,人生幸福是由热爱的事业和幸福的爱情构成的。他以“二八定律”的道理,希望青年朋友们在择偶时要看主要方面,重志同道合、兴趣爱好、三观一致。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联系与合作,搭建更多资源合作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舞台。

  姜宁副主席代表国网江苏省电力工会向精心准备组织本次活动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的介绍了国网江苏电力公司基本情况,希望能以此活动为起点,促进校企共建,加强资源共享,为青年在交流交友方面探索新路径,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同时祝愿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能带着真心来,收获真情归。

  本次联谊活动,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地相互交流,加深印象。校工会精心设计了趣味互动、我爱猜歌名、垒扑克牌、踩报纸、你逃我抓等游戏,有序的打开单身男女的心扉,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展示自己,真诚交流。在心动时刻的“心动你来问”环节中加深了彼此的羁绊,通过提问更加深入的了解心仪对象。在最让人期待的“互赠信物”之告白环节,当浪漫的音乐响起,现场的嘉宾纷纷鼓起勇气,将手上的信物赠送给了心仪的那个Ta,缘分的红线从这一刻相连。最终,3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现场一片欢呼,纷纷送上祝福。还有更多嘉宾彼此有意,互相关注,加深了解。

  类似的活动在服务教工、凝聚人才、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会还将进一步优化和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多形式、高层次、优资源的交友平台,为广大青年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