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南信大健儿出征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2020-11-17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刘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919

  11月5日至8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进行。全省共41支高校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我校获得甲A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甲A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甲A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我校跆拳道运动员们本着爱国、爱校、爱班的集体主义思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精神积极报名参赛。在领队白洁与教练刘敏的带领下,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团队呈现友爱、团结、向上的面貌。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运动员们坚持有组织有纪律的日常训练,真正做到“安全”、“训练”两不误。 本次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既是对运动员们平时训练的一次检验,也是运动员们自我审视的一次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运动员们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取长补短,加强训练,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比赛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举行的第一项大学生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和政府主导作用,深化具有中国特色体教融合发展,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积极响应,贯彻“体教融合”发展理念,增强学生体质,建设高水平跆拳道运动队。

团队成员

 

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