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芬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11-18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张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767

  11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芬率队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党校办、教务处、滨江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院长张灿龙主持。

  座谈会上,张永宏副校长在致辞中对陈芬巡视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发展状况,回顾了滨江学院的办学历程,勾勒了滨江学院的未来愿景与转设发展路径。他说,近年来,学校面向行业特色办学,坚持开放办学、协同创新、管理创新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与层次得到了质的飞跃,各方面成效显著。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促进相关领域合作,并期盼对南信大校园文化建设与滨江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给予支持。

  陈芬巡视员在讲话中对南信大快速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滨江学院转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江苏戏剧学校。她说,南信大的办学思路及滨江学院转设工作经验对江苏戏剧学校的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发意义。

  张灿龙副书记作题为《传承 转型 愿景——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的报告,分别从滨江学院概况、迁址办学成效、转设相关政策和工作概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芬巡视员讲话

张永宏副校长致欢迎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