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爱尔兰驻沪总领事史默迪一行来访我校

2020-11-24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作者:作者(文):谢瑶作者(图):严常坤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907

11月20日下午,爱尔兰驻沪总领事史默迪(Wendy Dorman-Smith)一行来访我校,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导和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中国项目办公室代表随行。我校副校长江志红会见了代表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雷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江志红副校长对史默迪总领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国际化师资队伍进行了简要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回顾了我校与爱尔兰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从专业设置、学生发展、授课情况、项目亮点、社会评价、合作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4年来的发展历程。江志红副校长表示,我校与爱尔兰的合作起步很早,与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的合作更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典范,希望能够在爱尔兰驻沪总领馆和总领事的支持下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增强优势学科的合作力度,与爱尔兰其他高水平高校拓展合作,增进中爱双方的相互了解与文化沟通。

总领事史默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讲话中,她表示作为新任总领事,通过此次会面,对我校及与爱尔兰的合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了解。她指出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将于2021年与卡洛理工学院合并成立一所新型理工大学——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此举势必为我校探索与爱尔兰高校的合作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她充分肯定了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师生交流的重要性,这种重要性不仅体现在科研创新成果上,更在于增进双方文化认知与沟通,并表示将尽力为我校与爱尔兰高校在更大领域、更多学科上的深层次合作提供实质性的帮助。

会面结束后,史默迪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史默迪总领事讲话

江志红副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