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滨江学院检查评估

2020-11-26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臧文佳作者(图):温信恒、康永鑫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85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以南通理工学院副院长陈勇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7位专家莅临滨江学院,对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通过听取自查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采访、检查情况反馈4个环节开展。

  下午2时,滨江学院后勤安全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525会议室举行。院长曹广喜,副院长齐运锋、副书记、副院长张灿龙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专家组组长陈勇主持。

  汇报会上,陈勇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检查的意义、内容、要求和工作流程。

  曹广喜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专家组一行通过检查,能够帮助学院梳理后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后勤安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后勤服务与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

  齐运锋院长围绕整体概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后勤的全外包服务模式、信息化管理等亮点进行重点介绍。

  汇报会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后勤有关资料,实地走访了消控中心、配电房、教学楼、宿舍、快递站、门诊室等安全重点场所,并就有关事项进行问询。

  下午5时,检查组主持召开反馈会。专家组对滨江学院的后勤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滨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学院后勤工作总体呈现出制度完善、管理规范、监管全时、培训多样、学院各方参与、协同合作的特点,后勤管理工作富有成效。同时,他们也从继续完善后勤安全作业制度、加大开展服务人员业务培训和技能锻炼、构建综合防范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汇报会现场

专家组组长陈勇讲话

曹广喜院长致欢迎辞

齐运锋副院长汇报学院后勤工作

现场检查

反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