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教师院、大气院联合开展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

2020-11-26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作者:作者(文):管书颖作者(图):王玄芝 发布:蒋国栋 责编:张峰访问量:238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教师教育学院和大气科学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气象楼423联合开展了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中级培训,我校党校副校长丁媛媛为两个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题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报告。

  丁媛媛老师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指示,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接着,丁老师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的具体体现,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深入阐述了这三大优良作风是如何形成并被传承的,提醒大家要警惕并防范“低级红”和“高级黑”的现象。随后,丁老师通过一系列实例,进一步论证了共产党员时刻坚持真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敢于承认并纠正错误的重要意义,深化了在场同学对中国共产党优良作风的理解,加强了他们对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知。

  通过参与本次中级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在实际学习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更牢固的思想基础。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