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1-27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冀瑞鹏作者(文):冀瑞鹏、王鑫宇作者(图):江晓雯 刘瑞涵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12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的理论水平、政治素养,管理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办第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办副主任方迪、辅导员张姝、冀瑞鹏及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全体新生近400名同学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

  开班仪式上,黄锐副书记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目的意义,介绍了第六期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并强调党课培训学习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党课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理论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作党课第一讲“党的光辉历史与初心使命”。刘军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党的领导是最大的制度优势”,“困难与挑战”,“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近代的屈辱历史,勉励同学们艰苦奋斗,担负起时代责任,发奋图强。刘军书记将近代中国的经济状况与当代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各项成就进行对比,向同学们展示了在党的带领下人民生活愈加幸福的美好图景,详细阐述了党的领导是最大的制度优势。最后,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立志高远、报效祖国;刻苦学习、提升本领。

  管理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课的组织安排,让同学们通过党课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对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勤奋学习,从自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永远跟党走。

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党课培训班第一讲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