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检查工作会

2020-11-27来源: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作者:史金联作者(文):史金联作者(图):常月圆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485

  11月25日下午,副校长邓志良带队在计算机楼308会议室检查指导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校督导,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计软院工程教育认证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邓志良副校长主持。

  邓志良副校长在听取了计软院院长助理庄伟关于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肯定。他说,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是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载体,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校工程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技术人才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关系到学校发展和学院发展的大事,学校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计软院要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协调解决学院在专业认证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各部门、各相关负责人在最后冲刺阶段要高度重视,吃透认证标准精神,认真准备,为专家进校考查打下坚实基础,确保物联网专业今年能顺利通过工程认证。

  随后,邓志良副校长一行检查了计软院物联网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物联网系统综合设计实验平台和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环境卫生、管理制度、仪器设备、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

  应邀的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质量等方面仔细检查了物联网专业认证的支撑材料,与学院参会人员就持续改进意见进行交流和研讨,对如何做好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检查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