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北新区首届“科创江北、搏动未来”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召开

2020-11-2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徐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865

1125日下午,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江北新区首届“科创江北、搏动未来”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校基嘉楼203会议室召开。颁奖仪式由科技产业处程方副处长主持,到会嘉宾有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李小春副局长,知识产权办公室董朝岚主任。

  颁奖仪式上,程方副处长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情况,本次比赛得到了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200多件优秀作品,经过三轮评选,最终56件作品获得奖项。

  随后,李小春副局长介绍了江北新区知识产权创造的总体情况,她表示,“高价值专利”的概念是由江苏省首次提出并推广至全国的,江苏省知识产权创造水平一直位居全国前列;还介绍了中国(南京)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江北新区自贸区等情况。李小春局长表示,此次比赛有利于促进新区知识产权创造水平的提高,高价值专利相关的比赛会继续举办下去。

  知识产权办董朝岚主任宣读了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的人员名单,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

  最后,与会嘉宾给获奖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颁奖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