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2020-11-27来源:法政学院作者:马海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30

  11月24日下午,法政学院于揽江楼N309举办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由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文镇老师,以及法政院学办副主任、17级学生辅导员陆连军老师主持,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海波老师做为嘉宾,为到场的众多备战2021届考研的学子们分享经验、提供建议。

  活动伊始,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补充能量的小食品和各式各样的文具用品。接着,徐海波老师走到同学们中间,向同学们提出了,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对考研的四点意见。他分享了年轻时考研以及目前从事工作时的经历,以及对同学们自身条件的分析,以生动形象的故事,激励着同学们要在“大战”前树立一定的信心。他强调,越是在最后的关头,越要认识到自己的学习节奏,现在是马拉松的最后一个“里程碑”,只有实切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才能对症下药,不被外界影响。他倡导学生们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压力值,过大的压力和松懈的心态都不是走向考场的最佳状态,40-50是最佳的数值,可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境。他告诫同学们,这段时间焦虑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于此同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以及有规律的运动也十分的重要。健康饮食是保证身体的前提条件,运动可以放松身心,两者都是保持最好复习状态的法宝。

  活动最后,老师们向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关切与期盼,并祝福他们在考研的“战场”上,都可以考取自己理想的专业与院校。学院会继续关注各位学子的学业规划工作,并真切地为每一位同学在前进的路上提供帮助。

慰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