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物院代表团赴徐州生源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2020-11-27来源:大气物理学院作者:作者(文):潘晨宁作者(图):汪瑶 发布:潘晨宁 责编:张峰访问量:328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之间的常态化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11月24日至25日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建坤、教授及博士生导师王振会和院团委书记汪瑶赴徐州优秀生源基地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两天的时间里,陈建坤副书记一行前往徐州高级中学、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徐州市第七中学以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等四所学校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各个学校今年的生源情况,开展了教授进中学和高考招生政策结束系列讲座活动。王振会教授以“纵观风云变幻、守望人间冷暖——气象雷达与卫星浅谈”为主题给同学们科普了气象雷达、卫星的有关知识,激发同学们对相关领域的兴趣和思考。陈建坤副书记和汪瑶老师就南信大高考招生政策以及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代表团和徐州高级中学、江苏省郑集高级中学、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签订合作协议,并为四所中学送去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0年高考录取喜报”。

  此次活动,促进了南信大与徐州中学之间的联系,密切了大物院与包干区徐州市生源地学校的合作共建,为南信大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签署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