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暨全体党员大会

2020-11-27来源:长望学院(拔尖培养)作者:蔡昀 高婷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先进理论知识,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精神和重要讲话,11月25日,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德楼S204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由支部党员宫海星同志负责领学,支部成员们在他的带领下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重点学习了“我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等几部分内容,详细了解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会议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视频,回顾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这次党课既是支部“三会一课”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学习,也是深入理解党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良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题学习结束后,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还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经大会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岚钰等1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同时,此次全体党员大会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了新一届长望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委员。

  最后,支部书记高婷亭表示,面临当前复杂的社会形势,党和国家正站在“十四五”开局的重要阶段,我们同学也正处于求学的关键时期,呼吁各位党员做好个人的五年计划,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争当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宫海星同志领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