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赴张家港参加2021江苏名校联盟本一高校招生说明会

2020-11-27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申闯作者(图):海科院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262

  为进一步巩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与中学的交流和沟通,推动常态化招生工作,11月21日,海洋科学学院张彦辉、王胜强等一行三人赴张家港沙州中学参加2021江苏名校联盟本一高校招生说明会。

  会上,张彦辉老师向在场的600多名高三考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办学情况。在介绍我校招生政策时,张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招生的具体指标和分数,并和学生分享了综合素质评价招生的注意事项,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报考。针对我校办学特色,张老师具体介绍了我校与中国科学学院大学联合培养专业、长望学院、藕舫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办学特点与招生情况,他指出,我校注重双创教育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环境优美,学风浓郁,名师云集,被称为最温暖的大学。宣讲活动后,海科院张彦辉老师和王胜强老师还与高三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给学生耐心解答疑问。

  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使学生深受启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奠定了良好基础,还推动了我校常态化招生工作进程,意义非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