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法政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天哲”学术沙龙

2020-11-30来源:法政学院作者:张宝灵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张峰访问量:173

  11月27日下午,法政学院第二十一期“天哲”学术沙龙活动在阅江楼645举行,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姜流老师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进行指导并提供修改意见。17级公管1班杨阳、17级公管2班余慧、17级行管1班巫晓彤、17级行管2班吕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阳同学结合家乡的发展,向大家分享自己对“矿山复绿”工程动因探寻及推进机制的研究;余慧同学紧接着立足新冠疫情的当下背景,介绍了武汉新冠肺炎治疗中的中西医结合管理并展现中西医在新冠肺炎治疗中的重要作用;巫晓彤同学则从社会结构功能主义的角度对疫情治理下中国政党优势的体现进行分析;最后吕娟同学向姜流老师阐述自己的论文选题:城乡公平视角下的乡村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姜流老师也对应其选题给予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在每位同学的展示结束之后,姜流老师都进行点评并指出不足,并提出期望让同学们在进行论文阐述时加入切题的案例分析,平时也要多参与论文选题相关的实践活动,以增强自我对论文选题的理解。同时,姜流老师也和正在备战考研的四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故事,对她们给予了鼓励与关心。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