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学四史,明责任”——海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30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张慧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邵芳 责编:张峰访问量:18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指示,推动研究生爱党兴国荣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海洋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8日下午在文德楼S517开展学“四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为本支部成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由2019级海洋科学专业张依鸣同志主持,由2018级海洋气象学专业张靖玮、陈黄蓉同志负责计分。

  本活动以小组为单位,采取必答和抢答两种答题形式。第一环节“分秒必争”为必答题,各小组分别有150秒快速答题时间。经过争分夺秒的比拼过后,第一小组以绝对优势赢得本环节的第一名次。第二环节“勇闯奇关”、第三环节“身临险境”为抢答题,其中第二环节呈现题目后进行抢答,第三环节则是抢到答题权的小组才能作答。比赛进行到抢答环节,同志们参赛的热情更加高涨,各小组比拼得相当精彩。经过各组成员的共同努力,由梁坤明、牟晓恒、周琛、倪金阳同志组成的第一小组最终夺得本次知识竞答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学四史”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明确作为一名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各位同志将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树立志向、勤奋学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竞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