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暖心冬日,相伴前行

龙山书院举办活力拔河大赛

2020-12-01来源:龙山书院(大类培养)作者:作者(文):吴楠作者(图):曾川 毕菀实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227

为促进龙山书院学子全面发展,成为心灵丰盈、人格健全、精神饱满、体魄健康的新时代人才,11月29日上午,龙山书院阳光心理协会在中苑操场举办了“暖心冬日,相伴前行”活力拔河比赛,全院约500名选手共计28个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光和煦,微风习习,比赛在冬日的暖阳下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将28个队伍随机分成6组,各个队伍先在组内进行车轮战,每组中积分最高的队伍则进入六强,参加决赛角逐出最后名次。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中苑主田径场。比赛氛围激烈,参赛人员热情,在经过两小时激烈奋战后,最终的赢家闪亮登场,19级17班队伍荣获一等奖;19级7班、19级11班队伍荣获二等奖;19级21班、19级27班、19级16班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成为精神饱满、体魄健康的新时代阳光青年。

拔河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