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行南信大“风云大使”聘任仪式暨新生见面会

2020-12-02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作者:黄紫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高革飞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616

11月29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风云大使”聘任仪式江西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郝咏梅、学生工作处彭易菲、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16名南信大“风云大使”以及2019级“优秀学子母校行”先进个人葛彬城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电信院学办主任叶玉娣主持。

 叶玉娣老师用江西方言问好开场,让江西籍“风云大使”倍感亲切,迅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学工处副处长郝咏梅介绍了活动意义,她提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对学校的支持与宣传,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南信大、选择南信大,“风云大使”要向自己的家乡和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介绍南信大,向他们传递南信大的“温度”。她希望“风云大使”们能够把感恩情怀化为行动,积极宣传好南信大,发自内心的热爱南信大,努力成为南信大最优秀的代言人。

16位“风云大使”分享了当初报考大学的思考和选择,对学校在江西省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和规划,饱含着对南信大深深的热爱。同学们到南信大两个多月以来对在校学习和生活十分满意,食堂的饭菜便宜可口,学校的老师认真负责,深受学校浓厚的学习气氛感染,体会到宿舍里的暖气暖身更暖人心,南信大的“温暖”体现在点点滴滴中。

 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总结认为“风云大使”工作意义不仅仅在于宣传南信大,更在于传递南信大的“温度”,体现一个大学应有的文化氛围。他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担任“风云大使”,融入南信大,与南信大同呼吸共命运,讲好信大故事。

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为“风云大使”颁发聘书。“优秀学子母校行”先进个人获奖者葛彬城分享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的经验。

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距离,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搭建学校与地方高中招生平台,期待“风云大使”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勇担责任,展现信大人的风采。

 聘任仪式暨新生见面会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