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科学学院举行“温暖传递,助力考研”考研慰问会

2020-12-02来源:海洋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齐睿思作者(图):罗钦顺 齐睿思 发布: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66

2021年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增强广大考研学自信心,舒缓同学们的心理压力,海洋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上午在文德楼N213举办了考研慰问会。会前,学院负责的同学们精心策划了本次活动,利用课余时间购买礼品、分装慰问礼包,并组织低年级学生为学长学姐们制作祝福贺卡,完成了105份“心想事成”考研慰问大礼包。 

会上,学院辅导员张彦辉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考研同学表示慰问和祝福,针对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况,与大家进行交流,鼓励大家在备考的最后阶段全身心投入复习,坚持到底、全力以赴,勇夺最后的胜利。向同学们送上礼品后,张老师强调了备考最后阶段的注意事项,他指出,最后冲刺阶段,决不能轻易放弃,即使是在正式考试后,如有某一门课考得不理想,也不能放弃其他科目的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不要过于紧张焦虑,放松心情,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试,满怀信心地应对成长道路上可能存在地挫折和挑战。冬季气温低,张老师还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注意饮食卫生和环境卫生,防止疾病的发生。

慰问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寓意“心想事成”的十只笔芯、‘学业有成’香囊增强了每一位考研学子必胜的信心,衷心祝愿海科院2021届所有正在奋力拼搏的考研同学都能心想事成,取得理想成绩。

物资准备

20级学妹为学长学姐写祝福贺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