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率队赴南京江北新区推进产学研合作

2021-01-0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王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990

12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率管理工程学院一行赴南京江北新区的赛信金融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SAS金融科技创新中心)访问交流,深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赛信金融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陈跃参加座谈会。

陈跃院长对南信大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赛信金融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研究院是江北新区提出的“打造具有强大的产融结合能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和资本赋能加速能力的全国一流新金融中心”的先期载体之一,是以金融科技展示与应用、科创企业孵化与加速、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与认证为核心业务的国家级数字经济公共服务平台。他希望研究院能积极加强与南信大以及管理工程学院的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工作,为建设江北新区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做出积极贡献。

王尧副书记介绍了南信大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他表示,赛信金融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雄厚的资本优势和广阔的市场优势。南信大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与赛信金融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有着极高的合作契合度,双方在联合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实习基地、优质就业基地、教师工程实践基地、联合科研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双方的深入合作对于推动产学研互动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南信大师资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管理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共建SAS数字创新实验室、共建高校产学研融合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推荐与创业扶持、共建江北新区数字经济智库、共建金融科技人才数据库及人才社区、共建数字经济产业研究生工作站等合作领域开展了研讨,达成了诸多合作共识。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管理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

参观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