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校领导带队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2021-01-05来源:教务处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32

1月4日,我校本学期期末统一考试的第一天,副校长邓志良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邓志良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详细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上机考试组织、考场安排等情况,并对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完善题库建设、优化考核方式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马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思政课建设的最新要求,在理论与实践、守正与创新、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等方面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铸魂育人之基。随后邓志良副校长来到明德楼,深入考场实地查看了学生考试证件、考风考纪、老师监考、考试保障等情况。在可视化录播中心,他通过视频方式线上巡查了全校各教学楼的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等情况,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安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各学院、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从考试命题、考试组织、考风考纪教育、巡考安排、教学楼环境保障等方面精心安排,为期末考试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今年的期末考试继续全面启用教室内的录播系统,对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全程录像,同时对部分课程的考试统一使用金属探测仪器,严防学生将违规电子设备带入座位,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巡查考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