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环科院举办2020年度学风建设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01-06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吴樟 许大炜作者(图):左浩宸 发布:吴樟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870

为传承优良校风学风,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全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发挥学生优秀典型的育人功能,12月3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风建设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廖宏教授从科研实力、师资队伍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发展动态。她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在求学的路上学会主动与创新,在成长的路上学会坚持与担当,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岩对环科院2020年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党政狠抓学风建设的决心,同时肯定了全体师生在学风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先进表彰仪式之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教授为全体师生作讲话。他赞扬环科院在学风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和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并祝贺获得先进的个人和集体。王尧副书记表示,学风建设对于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学科是育人载体,教者是育人主体,学术是育人渠道,学风是育人环境,一流大学一定要有一流的教风学风,学校与学院要不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王尧副书记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告诫学生利用好课余时间,把握当下,在艰难困苦中磨练意志方能成大器。同时,他希望环科院要以2016级环工1班的优良学风、班风为榜样,多学习、多思考、多读书、多钻研,积极进取、努力创新,实现理想抱负,成为民族振兴的栋梁之才;希望老师要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关心、爱护学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我校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共同奋斗。

环科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全体本科生和2020级研究生共900余人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讲话

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