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

2021-01-07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1936

1月6日,我校召开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专题调研交流汇报会,15位学员在经过2个多月调查研究、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分别代表各小组作汇报发言。校长李北群出席汇报会并作点评指导。

汇报会上,学员们分别从学科建设、教研条件、课程思政、智慧校园、人文素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学习现状等15个主题切入,汇报调研成果。调研成果紧扣调研重点、贴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提出解决举措,充分体现了年轻干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思考。

李北群校长首先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认为此次专题调研秉承了科学的精神,具有敏锐的视角和客观的态度,为学校推进各方面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希望能够形成文本材料,为学校的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最后,李校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学校发展实际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学习永远在路上”。年轻干部要有危机意识,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用先进的理论知识丰富头脑,用高效的实践经验提升实力。二是要以研究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工作的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高度。要勤于思考,善于运用全面的、辩证的、发展的观点去认知周围的事物,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在工作中创造特色,打造亮点,更好地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要自觉接受组织的管理、纪律的约束和群众的监督。以坦然的姿态自觉接受监督,无论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还是对自身的成长都大有裨益。四是要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年轻干部要以昂扬的蓬勃朝气,用自信和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学校美好理想目标的实现贡献更大能量。

汇报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