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纪委举办“2020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1-01-08来源:纪委办公室作者:杨怡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495

12月24日,“2020年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在气象楼一楼大厅正式展出,吸引了师生驻足欣赏。

作为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展集中展示了100余件我校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海报、漫画等优秀作品,内容丰富新颖,蕴含寓意深刻,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廉洁社会、清朗风尚的追求和向往,是我校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反腐倡廉教育的有效措施之一。

经专家评审,本次活动评选出获奖作品41件,滨江学院等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高校廉洁文化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廉洁校园文化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用充满正气的文化艺术作品震撼内心触动灵魂,感召影响教职工和当代大学生“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守护初心本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谨科学的教书育人环境,清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

获奖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