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考核组来我校开展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2021-01-08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作者:作者(文):万卫华作者(图):张峰 发布: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2369

1月7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出席会议,由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同志组成的综合考核组成员、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等出席。党委书记管兆勇向大会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向大会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李洪天组长从年终综合考核的意义、任务、步骤及要求等方面作了解读并提出要求。他指出,综合考核作为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经历起步、巩固、深化的三年探索实践,正不断彰显激励作用、发展引领作用、综合促进作用。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对表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不断增强考核的引领作用、撬动作用,把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和政绩考核的部署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把综合考核抓深、抓实、抓出成效。他希望学校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高质高效开展工作,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的各项任务。

汇报会上,管兆勇书记从坚定不移“四个引领”,为高质量发展定向领航;持续聚焦“五大保障”,为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精准发力“六项任务”,为高质量发展优化生态”等三个方面作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述职报告;从“基本情况”“六大做法及成效”等方面,全面汇报了学校2020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扛牢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学校的竞争优势、治理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推进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新的一年,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李北群校长以《担当创新,高质发展》为主题,从“硬核担当”“提升突破”“特色创新”三个方面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大战大考中,全校师生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交出了一份提气鼓劲的“信大答卷”。新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即将启航,学校也将迎来新甲子的崭新征程。要主动对标国家战略、对标省市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标大气科学世界一流高校和行业特色强校,擘画“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打造中国气象谷、提升综合实力五十强”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六化”发展战略,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科学规划、精准施策、久久为功,早日建成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

管兆勇书记、李北群校长分别作2020年度现场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要求提供书面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省级“两代表一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会场

省考核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讲话

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校长李北群向大会作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