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01-11来源:工会作者:梁丽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梁丽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70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更好推进工会工作向高水平迈进,1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出席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萍围绕民主管理、创新服务、选树典型、文化活动、组织建设、维权帮扶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0年度全校工会工作。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机关二分工会主席王继东、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主席霍晓音、马院分工会主席方群作为工会先进集体代表作了工作经验交流,教工台球协会会长陈中笑、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钱来、教工足球协会会长何鹏飞代表优秀协会分享了协会工作开展的体会。

王尧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对全校工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不平凡成绩表示感谢,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突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希望今后校、院两级工会在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一是依法治校,充分发挥工会职能,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工作,促进民主管理;二是立德树人,加强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在“大思政”工作理念下强化思想引领;三是丰富文化,广泛开展高雅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工会活动品位;四是凝心聚力,关心关爱教职工,增加人情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教职工送温暖,提升工会的影响力、引导力,促和谐校园建设。

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各协会会长参加本次总结交流会。

工会先进集体表彰

优秀教工协会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