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邓志良副校长一行赴滨江学院调研指导

2021-01-11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付鹏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高祥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73

 1月6日下午,副校长邓志良一行到滨江学院调研指导。

滨江学院院长曹广喜首先对邓志良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院概况、办学成效、发展愿景三个方面,就迁址办学以来学院的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副院长齐运锋从工作概况、重点计划、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

邓志良副校长表示,滨江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令人振奋,办学水平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和彰显,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畅通信息,实现与校本部之间优势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三是精准发力,寻求与校本部的互补之处,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

会后,邓志良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网络安全空间实训基地等。教务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藕舫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此次调研。

会议现场

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