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浙江海洋大学来校调研

2021-01-1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戴庆龙访问量:830

1月11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叶舟一行来校调研“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党校办、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学工处、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 

王尧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校持续解放思想,深化体制机制变革,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以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目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他表示,浙江海洋大学与我校同属行业特色高校,发展经验具有重要启发意义。希望两校发挥特长,加强交流,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叶舟副书记表示,近年来南信大事业发展迅速,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形成了独特的“南信大现象”。通过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南信大的发展动力。他简要介绍了浙江海洋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建设目标等。他说,近年来浙江海洋大学围绕国家建设海洋强国目标,集聚优势资源布局海洋科学学科,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果。他希望两校在海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为我国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我校发规处副处长郭杨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与会人员就人事制度改革、国际化工作、科研成果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叶舟副书记一行在王尧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探基地、院士林、见山园等地。

座谈

参观见山园

参观院士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