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滨江学院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1-01-13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沙石作者(图):万嘉欣 发布:王高祥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724

1月10日,滨江学院与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中科芯)举行共建集成电路测试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中科芯副总经理于宗光、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出席签约仪式。

张永宏副校长首先对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我校及滨江学院与中科芯的合作。他介绍了滨江学院转设进展及今后发展规划,希望通过实验室共建、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共同推进省级工程中心立项与建设。

于宗光副总经理介绍了中科芯在集成电路测试领域所取得成绩,希望逐步提升集成电路测试联合实验室层次,通过在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创新技术联合开发等方面的共建共享,不断增强实验室的示范性与品牌性,为集成电路产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滨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署共建协议书 

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