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滨江学院实验室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01-14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作者(文):刘晓璇作者(图):徐菊艳 发布:王高祥 责编:严常坤访问量:653

1月10日,滨江学院实验室工作研讨会召开,副校长张永宏出席。

张永宏副校长对滨江学院实验室硬件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实验室还存在着空间布局相对分散化、利用效率不高等不足。他说,我们要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校本部、滨江学院共享设备资源的实施办法》落到实处,进一步体系化设计布局,推进实验室资源共建共享,不断提升实验室资源对人才培养的有力支撑。会上,张永宏副校长还就研究生教学、创新能力培养等提出拓展思路, 建议发挥无锡地方产业优势,深入产教融合,开拓外部资源,携手校企共建,实现学生综合创新实践能力大幅提升。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围绕校区资源互通共享、实验室建设规划管理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后,张永宏副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教学实验室,教务处,管理工程学院、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以及滨江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


返回原图
/